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水利局举行“百年风雨路 红心永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5:49 娄底新闻网 潘琳 李洁婧 陈雯 孙琼莹

IMG_2574

7月1日,娄底市水利局举行“百年风雨路,红心永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IMG_2644

娄底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萍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颁发纪念章

IMG_2591

(大会对“两优一先”代表进行了表彰

IMG_2655

(大会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

IMG_2751

会议还进行了以支部为单位的“红心向党”红歌比赛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实习生 李洁婧  通讯员 陈雯 孙琼莹)忆往昔,峥嵘岁月里沉淀百年辉煌;看今朝,百舸争流中勇担时代使命。7月1日,娄底市水利局举行“百年风雨路,红心永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萍出席会议并讲话。特邀市政府相关人员、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市直机关工委、市纪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监组和市艺术馆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在全体人员进行“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水利画册签名仪式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两优一先”代表进行表彰,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颁发纪念章。接着,3名党员分别以“我的入党初心”为主题发言。会议还进行了以支部为单位的“红心向党”红歌比赛。

会议指出,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娄底水利人抢抓国家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历史机遇,相继建成车田江、白马、南冲、周头、双江等骨干水利工程及一大批堤防设施,着力构建“防洪+饮水+用水+河湖生态”四个水安全体系,水利基础设施体系进一步完善,水利治理能力进一步增强,治水兴水责任进一步压实,涌现出全国劳模聂炳发、曾联明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胡继光、李劲松等先进典型,有力保障江河安澜、守护粮食安全命脉,为娄底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会议要求,建党百年辉煌路,启航时代新征程。全局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发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底线思维、坚持系统观念、坚持改革创新,把水安全风险防控作为守护底线,把水资源承载力作为刚性约束上限,把水生态环境保护作为控制红线,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补短板、强监管的各项工作中。在持久水安全、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先进水文化等方面提高标准,建设系统完备、科学合理的水利工程体系和全面覆盖、上下贯通、保障到位的水利监管体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