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学史增信汲取力量 以网信之为促发展——娄底市委网信办深入李聚奎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0 10:11 娄底新闻网 袁晓婷

1111

(4月18日,娄底市委网信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互联网行业党委部分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代表一行30余人深入涟源市龙塘镇李聚奎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学史增信”专题研讨)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袁晓婷)“我这一辈子,跟党是跟定了,党叫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4月18日,春雨霏霏,娄底市委网信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部分党组织党员代表一行30余人深入涟源市龙塘镇李聚奎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从开国上将李聚奎“戎马一生跟党走”的革命精神中接受精神洗礼,从红色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4_副本

(聆听讲解和参观故居陈列展品)

1

(专题党课现场)

在开国上将李聚奎故居,全体党员向将军像敬献花篮,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王卫光整理花篮缎带,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吴晔主持仪式。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聆听讲解和参观故居陈列展品,了解将军的光辉事迹。活动还邀请了涟源市委党校讲师陈玲蔚,以《信仰的力量——李聚奎的烽火人生及时代价值》为主题进行专题党课辅导。在一件件厚重的文物、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中,全体党员深切缅怀李聚奎同志光辉一生,追忆将军坚贞不渝的无产阶级党性、身先士卒的斗争精神、爱憎分明的卓越品格、艰苦朴素的平民本色,切实增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开展了“学史增信”专题研讨,3名党员结合自身体会与工作实际,作现场交流发言。

“纵然给我更大的权力,我也决不以权谋私。纵然给我更多的金钱,我也决不丢掉艰苦奋斗。纵然让我再活八十年,我也决不止步不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受到了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深切体会到了李聚奎上将“功高德亦高、楷模昭后人”的高尚品德。将以这次党史学习现场教育为契机,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努力以办实事、开新局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以“网信之为”推动全市“十四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