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省科技厅来娄开展科技合作专题调研

2021-03-18 00:09 娄底新闻网 肖豪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豪峥)3月17日,省科技厅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主任周志光带队来娄开展科技合作专题调研。

周志光一行深入湖南创一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同时与获得省级科技合作项目支持的三家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企业代表围绕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方面现有工作基础、成功经验和模式、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技术方面的需求、政策建议等进行了汇报。

周志光指出,本次调研是围绕全省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高地进行,被列入省科技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企业要把各自的需求提炼出来,加强与国内外大院大所的对接,加强产学研合作;要转变思路,从生产经营主体转变为科技创新的主体;要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加强信息掌握,及时了解科技创新政策变化,抓好项目申报。

责任编辑:杨蕾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