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抄报告写心得谈体会 娄底市科技局多方式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8-05-26 15:18 娄底新闻网 邓涛 康利民

1088303829

(5月25日下午,娄底市科技局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交流活动)

703513801

(5月25日上午,全局干部职工对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进行打分)

1088398330

(江克美、彭一伶、胡绍华等领导给获奖者颁奖)

1904785131

(一等奖得主)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康利民)5月25日,娄底市科技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笔记观摩评比和心得体会交流活动,活动邀请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江克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彭一伶等领导专家进行观摩展评、点评颁奖。

2017年10月,娄底市科技局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安排部署,从会议当天到2018年5月23日,为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抄写党的十九大报告、撰写心得体会时间,要求每天抄写党的十九大报告200字,每月一篇心得体会。截至5月23日12时,局机关党委将全局干部职工的学习笔记及心得体会统一密封并编号。25日上午,全局干部职工和心得观摩评比专家组对笔记字迹工整、卷面整洁情况和心得体会质量情况进行打分。在下午的心得体会交流活动上公布评价结果,龚茂松、胡绍华、陈平辉、匡晚成获得一等奖。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绍华指出,此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有特点、有成效,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养成了好的作风习气。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把学习常态化,养成一种好的学习习惯,形成一种好的学习氛围;要在坚持的基础上创新、完善;要把学习逐渐引向深入,把学习和本职本责联系起来,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干事创业中,助力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