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科技局联合市科协开展“送书籍、送党课、送爱心”进村入户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30 01:45 娄底新闻网 杨蕾 康利民 阳吉运

微信图片_20200929094021_副本

(9月28日,娄底市科技局联合市科协到涟源市太义新村开展“送书籍、送党课、送爱心”进村入户主题党日活动)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 通讯员 康利民 阳吉运)9月28日,娄底市科技局联合市科协到涟源市太义新村开展“送书籍、送党课、送爱心”进村入户主题党日活动,为村里的党员送去精神食粮,鼓励他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市科技局局领导李范军以“有效的治理推进乡村振兴——从新化县吉庆镇油溪桥村的变化说起”为主题为太义新村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通俗易懂、道理至深的精彩党课,叮嘱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油溪桥村为榜样,学习“油溪桥式”乡村治理,深入推进太义新村的振兴与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29094043_副本

(活动结束后,为每位党员送上书籍)

微信图片_20200929094036_副本

(娄底市科技局局领导为村里的五保户、特困户送上爱心大米)

活动结束后,为每位党员送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民法典》等书籍,鼓励他们加强学好,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法律素养。当天,还为村里的五保户、特困户送去了爱心大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