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科技局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三化管理”业务培训

2018-05-18 17:31 娄底新闻网 邓涛 康利民

1234189021

(5月18日,娄底市科技局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三化管理”业务培训)

1140292851

(培训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5月18日,娄底市科技系统、市科协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三化管理”业务培训会举行,市科技局、市科协全体帮扶队员,涟源市三甲乡有关负责人及挂点村太义新村村支“两委”成员参加。

培训围绕明确帮扶目标任务,掌握贫困村、户退出脱贫标准及程序,熟悉验收检查方式,把好认知关和资料关,找准帮扶方式(三化管理)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详细阐述了驻村单位主要领导“菜单化”管理、驻村工作队队长(一书记)“清单化”管理、结对帮扶“项目化”管理的工作思维,让帮扶人员在扶贫政策理解、工作标准把握等方面有了清晰的认识,为提升帮扶人员的业务素养、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夯实了基础。

培训会要求,帮扶人员要认真学习,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高对扶贫工作的认识,提升帮扶工作的水平,精准掌握扶贫政策,深入贫困户开展有效的帮扶活动,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让太义新村如期退出贫困村行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