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2020-08-23 21:43 娄底新闻网 潘琳 王高利 邓宪其

QQ图片20200822171931

(8月21日上午,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8月份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王高利 邓宪其)8月21日上午,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8月份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刘新文主持学习并作总结讲话。全局党员干部、娄星区分局以及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邀请娄底市委党校马列主义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刘卫儒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专题辅导。接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会上,与会人员就会议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的思想建设上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全局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强化组织保障,落实主体责任,把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建立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四个纳入”“四个一同”“两个进入”的要求,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地。要强化宣传引导,严格舆情管控,依托党务、政务信息公开栏,及时公开本单位重大决策等相关信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根据市委部署,扎实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治。要坚决清除影响发展、影响工作的作风顽疾,以优良的作风保证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