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0-16 18:48 娄底新闻网 邱美云

4e00e5e5e32e6fb9df2226cea629316

(娄底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美云)10月15日至16日,娄底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组织全局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15个主题教育学习内容,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全局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本次集中学习始终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既有规定动作,集中时间、集中精神、集中精力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了个人自学与集中讨论交替进行;又有创新动作,通过由党组成员轮流领学,局党组书记最后总结点评的模式来突出整个学习主题、明确导向,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取得较好的学习效果。

学习期间,党组成员交流讨论,以“感受中国力量 继续奋斗前行”为导线,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深入浅出地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并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对怎样明职责有担当、明方向提措施进行深入探讨,使与会人员在深入交流中互相启发互相促进。

局党组书记王浩海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在全局上下积极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助推创文和基础环境项目建设等中心重点工作落小落细落实,同时进一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引向深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