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12名党员干部参加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抽考

2019-10-13 14:40 娄底新闻网 陈恩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恩来)10月11日下午,娄底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干部进行应知应会知识抽查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贺若红,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娟娟等12名党员干部参加。

抽查考试以闭卷形式进行,考前不划重点,参考人员临时随机抽取,旨在检验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掌握情况。考试中,参考人员严守纪律,认真作答,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为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扎实开展党组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学习的基础上,采取邀请专家辅导、印发口袋书、观看学习视频、科室互抽互测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学习教育见行见效、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