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5 17:00 娄底新闻网 吴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县委编办干部赴邹新藻、邹序龙烈士墓,学习先烈事迹

(县委编办干部赴邹新藻、邹序龙烈士墓,学习先烈事迹)

县委党校刘平老师上专题党课

(县委党校刘平老师上专题党课)

县委编办干部认真落实主题教育

(县委编办前往红二军团司令部开展主题教育)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辉)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12日,新化县委编办全办党员干部前往奉家镇红二军团司令部和水车镇邹新藻、邹序龙烈士墓,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编办党员先后参观了“红二军团司令部”、“邹新藻、邹序龙烈士墓”,学习革命前辈事迹。在解说员引导下,倾听党史,感悟党性,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发展历史和光辉历程,追随前辈奋斗足迹,强化党性修养,凝聚信仰力量。展馆的特色鲜明、内容丰富,以高度浓缩形式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党性的光辉,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先进而独特的党性内涵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旨,震撼心灵、启迪深刻。 

县委编办还邀请县委党校刘平老师上党课。“红二军团进奉家,鱼水情深映初心”的党课,讲述了红二军团与奉家人,军民一家、风雨同舟、血脉相连,红二军团在奉家镇的长征篇章,正是一页军民鱼水情深的历史,映照了共产党一心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同时告诉大家要传承好“坚定信念为人民、敢于担当挑重担、艰苦奋斗不怕苦、纪律严明讲规矩、依靠群众干事业”的初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对党史有了一次系统学习的机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受到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