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1 17:20 娄底新闻网 唐嘉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76759ef9206b642ae390956f7e1ed7e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嘉睿)9月20日,新化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主题教育第十七指导组组长刘晓英到会指导。县委编办主任杨荣作动员讲话。

会议宣读了县委编办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方案,要求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紧扣主题教育根本、紧扣上级对开展主题教育的系列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并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主题教育工作、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作出了系统性的安排。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突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思想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刘晓英强调,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覆盖面广,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县委编办必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全面把准总体要求,统筹推进重点措施,坚持做到分类实施,始终注重实绩实效。指导组将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指导与服务相结合、督促与帮助相结合,突出重点对象、重点内容、重点要求,发现亮点,总结经验,推介典型。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