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21 17:31 娄底新闻网 廖旭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主题教育会议现场_看图王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旭安)9月20日,新化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平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对局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委第十六指导组组长张陆林出席会议并作具体指导。

杨建平指出,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应急管理系统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重点措施、具体目标和组织领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坚持系统思维、统筹谋划,着力在整体谋划推进、创新工作载体、解决实际问题三个方面下功夫,实现主题教育和“大应急”思路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不断增强全局各级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坚决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努力建设平安新化,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张陆林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总体要求,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力戒形式主义。要坚持做到分类施策,抓好落实真查真改。要始终注重实绩实效,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应急管理能力、改进作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来。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