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国资委赴市城投集团调研城投项目建设等工作

2019-04-28 15:28 娄底新闻网 潘琳 赵晋东

IMG_1080_副本

(侯迪凡一行在城投小贷公司了解情况)

IMG_1057_副本

(侯迪凡一行在华达学校了解情况)

IMG_1100_副本

(侯迪凡一行在城投文庭了解情况)

IMG_1112_副本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赵晋东)4月26日,娄底市国资委主任侯迪凡率市国资委班子成员到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城投项目建设、转型发展、党建等工作。

侯迪凡一行先后到华达学校、沪昆铁路桥、神童湾大桥、新星路铁路涵、月塘小区旧城改造项目、城投小贷公司、城投文庭、娄星南路等项目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巨伟作了相关工作汇报,并详细介绍了市城投集团承接项目的基本情况。

据了解,市城投集团组建于2009年,2016年9月实行改制。自改制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国资委的监督管理和领导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截至2018年12月底,注册资本6亿元,企业信用等级AA级,资产总额411.33亿元,负债总额187.5亿元,资产负债率45.58%。2018年是市城投集团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年完成投资总额13.27亿元(股权投资2.98亿元、资产购置投资4.4亿元、工程投资5.89亿元),实际到位资金51亿元,完成征地513.03亩,拆迁104123.07㎡。

侯迪凡充分肯定了市城投集团近年来在各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要充分彰显国企的政治优势,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治理能力。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企业经营活动中的优势,要把坚持党的领导明确写入董事会章程,董事会的决定要体现党组织的意图。要充分发挥国企的资源优势,破解发展瓶颈和压力难题,增强抗风险的能力。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娄底的城市建设添砖加瓦、增添新的色彩。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