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以培训促服务 娄底市工商局与银行合作迈出成功步伐

2018-09-06 17:02 娄底新闻网 罗达意 朱红飞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达意 朱红飞)9月6日,娄底市工商局举办“政银合作,服务企业发展”全程电子化登记培训会,进一步加快推进全程电子化登记和电子营业执照等工作,提升工商登记便利化水平。市工商系统和银行系统业务骨干以及部分代办人员共120多人参加培训。

2014年注册资本登记改革拉开了商事制度改革的大幕,2017年工商部门顺应互联网便民服务的改革大潮,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和电子营业执照应用而生。据了解,市工商局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大力推行全程电子化登记等网上政务,在服务企业方面,与市内五家全国性商业银行全部签订“服务企业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开展与银行的合作走在全省市州前列。

培训班上,省工商局企业注册局局长朱贤国就全程电子化登记改革作了政策解读。省工商局信息中心工程师刘海鹏、李云庆细致讲解了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系统PC端和手机APP端全流程业务操作,以及使用流程、注意事项,并就学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答疑。市工商局调研员、副局长申立新作了培训小结并提出要求。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大大提高了工商系统登记人员和银行相关工作人员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业务知识水平。(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