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18-03-22 10:11 娄底新闻网 黄美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美春)3月21日下午,娄底市城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九名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职评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责任心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局党委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并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和根源,同时提出了2018年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的具体措施。

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辛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城管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理论指引;要继续加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要做到常抓不懈,常抓常新;要坚持从严治党,强化党组织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加强“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突出党建创新,增强工作活力,努力形成有特色、有措施、有实效、有内涵、有影响的党建品牌;要夯实基层基础,强化阵地建设,要加强学习活动场所硬件设施建设,做到党员活动有场所、党建标准化建设有氛围、党建活动经费有保障。(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