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国资委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03-06 08:57 娄底新闻网 周朝辉 李巍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朱贵阳

(娄底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朱贵阳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朝辉 李巍)3月5日,娄底市国资委召开2018年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国资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来其主持会议,市国资委工会主席刘炳初作工作报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朱贵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各科室(中心),各监事会负责人和各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安全生产部门负责人及先进个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表彰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部署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各监管企业递交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朱贵阳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抓早、抓小、抓细、抓落实”,各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2018年要实现市国资委系统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

刘炳初指出,抓安全生产工作一定要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安全生产工作一定要“抓实抓严”,要脚踏实地,实实在在地去做,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去落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