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商务粮食局领导赴涟源调研指导企业走出国门

2018-01-28 16:13 娄底新闻网 邓杰

QQ图片20180128144459

(娄底市商务粮食局局长龚洵胜在生产基地调研)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杰)为贯彻落实娄底市委市政府“产业项目建设年”口号,以产业项目为重点,大抓产业发展,大抓实体经济,促进娄底产业、娄底产品迈向中高端,努力实现高质量增长,1月25日,娄底市商务粮食局局长龚洵胜率检验检疫、对外贸易等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赴涟源市祥兴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指导企业如何尽快走出国门。

调研组一行深入涟源市祥兴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龚洵胜仔细询问企业生产加工情况、基地种植情况以及出口存在的问题。了解到企业基地种植面积达5000多亩,年产值超过6000余万元,公司打造的“湘山”牌纯茶油、菜油等食用油系列产品荣获湖南省农博会金奖,“湘山”商标被评为湖南省著名商标,龚洵胜勉励企业要努力走出国门。

座谈会上,龚洵胜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积极给予建议和对策。他强调,企业要根据自身条件,分三步走战略,严格按照检验检疫和外向型企业的要求,从生产水平、生产工艺等方面进行调整,向已经取得相关出口资质的企业学习,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争取早日走出国门。

韶山检验检疫局驻娄底工作组组长申志波参加调研指导。(编辑/潘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