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圳上镇持续推进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成效显著

2020-05-21 17:29 娄底新闻网 陈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云)自推进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以来,新化县圳上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由镇交管站牵头,联合镇城管大队、交警第五中队组成的联合整治小组。同时成立以党委书记潘家介任第一组长、镇长张剑源任组长、党委委员袁爱斌任副组长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取得了良好成效。

微信图片_20200521150623

(新化县圳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剑源带队现场执法)

自开展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以来,该镇开展整治行动上路巡查人次累计537人次,车辆检查台数2664台次,纠正劝导违法行为1236台次,查扣车辆198台次,已处理交通违法行为143起,排查交通隐患56处,整改马路市场12个。在宣传方面,该镇安排专业流动宣传车辆,同时利用村村响、两端一体等方式,结合以村为单位成立的劝导队,上门宣传政策,形成了立体式、全覆盖的宣传网络,及时劝导违法违规行为,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

微信图片_20200521150636

(新化县圳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剑源带队现场执法)

截止到5月20日,新化县圳上镇共计印发25000份关于交通顽瘴痼疾内容的入户贴,10000份车身贴,现已全部分发到位。下一阶段,新化县圳上镇将结合公安部“一盔一带”整治行动,持续加大查处力度,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袁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