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圳上镇纪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民生领域工作督查

2019-11-08 22:17 娄底新闻网 欧阳勇 伍永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勇 伍永新)2019年11月6日,新化县圳上镇纪委对镇辖区各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民生领域工作进行督查,定点检查了圳上镇第六人民医院和圳上镇中心学校,随机抽查了平山、南山、黄溪等六个村。

此次督查,重点检查了责任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具体部署及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对圳上镇教育、医疗、民政等民生领域的整治及村级小微权力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组对所检查单位的各项工作比较满意,各单位都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到位,但还存在宣传氛围不够浓厚,问题排查不够深入,整改情况不够彻底的情况。

检查组指出,在下步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认识,积极主动对标对表深入开展自查在纠,即知即改,增强干部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