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2019年支部书记轮训班开班

2019-07-22 15:00 娄底新闻网 傅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7月22日上午,新化县2019年支部书记轮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作动员讲话)

2

(培训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傅斌)为进一步强化村党组织书记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洁意识,提高村党组织的服务水平,新化于近日举办2019年集中轮训班对全县支部书记进行培训。7月22日上午,第一期轮训班开班仪式在新化梅园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出席仪式并作动员,仪式由县委组织副部长邹一同志主持,来自全县各乡镇的279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

邓伟以党课《做一名优秀的党组织书记》进行开班动员,他指出,村党组织书记不仅是一个村的“当家人”,也是农民群众的“主心骨”、农村发展的“领头羊”和农村稳定的“顶梁柱”,岗位十分重要,责任十分重大。他希望大家牢记自己党组织书记的身份,旗帜鲜明,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敢于担当,自觉做发展的“开路人”;要严守纪律,自觉做讲规矩的“带头人”。找准定位,认真履职,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中建功立业,做一名优秀的党组织书记。

第一期轮训班为期5天,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课程设置紧紧围绕全县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村集体经济发展、支部“五化”建设、《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展开。课程内容既有政策与理论教学,又有体验与实践之谈,更与农村事务及经济发展实际紧密结合,非常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