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桑梓镇强化辅警业务培训 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4-17 16:51 娄底新闻网 陈小中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干辅警在操练)

(辅警在操练)

娄底新闻网讯(通迅员 陈小中)为了进一步夯实农村治安基层基础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4月15日,新化县桑梓镇对30余名辅警进行了集中业务培训,新化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伍大勇出席培训会。

会上,就具体业务进行了培训。会议指出,辅警工作已逐渐进入正轨,全体辅警要有职业认同感和奉献精神;要听从指挥,服从命令;行为、语言、业务都要必须有规范性;要满身正气,一心为民;要讲政治、懂业务、树形象;要一往无前,义无反顾,经得起党和人民的考验。会后,干辅警在演习场进行了操练,有效提升了职业技能。

据了解,近日来,该镇建立了常态化治安巡逻机制,每天对全镇重点地段进行治安巡逻和安全检查,15日晚上砸毁麻将桌5张。在一系列扫黑除恶举措和宣传攻势的推动下,该镇社会治安秩序越来越好,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