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枫林街道开展“扫黑除恶 党员有责”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09 16:26 娄底新闻网 陈陆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陆云) 12月7日下午,新化县枫林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党员有责”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从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系统讲解,让大家明确了党支部建设的内容和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接着,街道负责政法工作的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有关扫黑除恶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最后组织全体党员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员承诺书》。

会议指出,街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宣传力度,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敢于向黑恶势力作坚决斗争,勇于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进一步巩固扩大扫黑除恶成果,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