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坐石乡召开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2018-07-25 11:53 娄底新闻网 康智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智辉)7月25日,新化县坐石乡召开消防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罗正平主持,乡党政领导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罗正平总结了2018年坐石乡消防工作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坐石乡消防安全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乡消防安全防控工作总体保持平稳,但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依旧严峻,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工作任务艰巨。会议要求,各村、各单位、各企业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事故防范意识,从上到下传导压力,安排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从外地已发生的事故中汲取经验教训,查找原因,制定措施,筑牢全乡安全生产防线;要加大对违规企业的处罚力度,对违法违规行为形成有力震慑,维护好全乡安全生产的稳定形势,筑牢坐石乡消防安全防火墙。(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