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炉观镇开展慰问困难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2018-03-04 16:01 娄底新闻网 刘飞翔 卿胜青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飞翔 通讯员 卿胜青)3月2日,新化县炉观镇党委政府精心组织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

当日,炉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志宏率工作人员到云溪群工办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详细了解他们基本生活情况,就基层发展情况和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向老党员和老干部进行了询问,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好好照顾身体,有困难和要求要及时向镇党委政府反映。

现场,胡志宏要求工作人员认真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们的心坎上,重点关注贫困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关注生产工作一线、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干部,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