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炉观镇组织开展《宪法》《监察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考试

2018-09-09 17:01 娄底新闻网 刘飞翔 罗绍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飞翔 通讯员 罗绍函)为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对《宪法》《监察法》的理解和掌握,检验相关法律知识的学习成效,9月7日,新化县炉观镇组织全体工作人员130余人参加《宪法》《监察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围绕党章、宪法和监察法三大内容,采取100分制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收卷后统一交镇纪委进行改卷、公布分数。考试旨在形成以考促学、真学真用的浓厚氛围,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最新要求,对党章、宪法和监察法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党纪法规意识和综合素质,做到自警、自醒,以清正廉洁、认真履职的良好作风服务群众。

据悉,炉观镇将继续强化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管理,充分利用好每周一的例会,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宪法》《监察法》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内涵和要义,进一步督促炉观镇全体工作人员增强法纪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依法履行监管职责,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