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农业局组织党员赴井冈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06 11:14 娄底新闻网 鄢金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听党课

(听党课)

参观黄洋界保卫战战场

(参观黄洋界保卫战战场)

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

(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鄢金玉)11月3日,新化县农业局组织党员来到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兼职教授、中国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原馆长谢善广为大家上了一场关于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的专题党课,从井冈山斗争的基本概况、井冈山斗争在中国革命史中的历史地位和作用、井冈山精神三个方面解读了井冈山,弘扬井冈山精神的时代意义。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黄洋界保卫战战场、小井红军医院、茨坪毛泽东同志旧居、红军造币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等红色景点。在庄严肃穆的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革命传统、发扬井冈山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倍加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倍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