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炉观镇扎实推进十九大期间交通安全管控工作

2017-10-12 21:12 娄底新闻网 罗绍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罗绍函)为做好十九大期间交通安全管控工作,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畅通的交通环境,10月11日,新化县炉观镇镇长胡志宏、党委委员陆继雄组织镇交安站和派出所对炉观镇政府至云溪永丰桥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执法。

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对过往的车辆的安全设施设备、安全性能等进行检查,保证车辆符合要求,严禁“病车”上路,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对道路交通秩序违法行为进行全面整治,对过往货车、客车、摩托车等逐一排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非法运营、客车超员超载、无牌无证、违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对相关路段进行排除,排除安全隐患;加强对集市区及十字路口的交通指挥和疏导,切实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据了解,此次执法活动,共检查车辆76台,纠正劝导违法行为23人次,处理交通违法行为5起,巡查发现交通隐患3处,已排除1处,还有2处已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