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娄底市纪委到新化调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

2017-09-07 20:18 娄底新闻网 刘跃新 黎明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d335b45dac599752ef1242bd3c94fb75

(调研汇报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跃新 黎明明)9月7日,娄底市纪委常委刘辉、市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主任龙萍一行到新化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曾小坤,县纪委副书记罗晖等参加工作汇报会议。

2017年,新化县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抓住特色、突出亮点,邀请18名特约监督员对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外部监督,开设“一周一学”、“一月一讲”等学习活动,结合“廉洁新化”大讲堂和微信公众平台,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辉充分肯定了新化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成效,她指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要把政治纪律和规矩放在首要位置,充分认识党风廉洁建设的重要性,扎实做好监督执纪工作。同时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强化队伍建设和制度检查,夯实责任,运用好“四种形态”,用铁的纪律保证纪检机关依纪依规办事、执纪,铁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