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纪委表彰20名“最具责任心”纪检监察干部

2017-09-06 20:26 娄底新闻网 刘跃新 邹畅宁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场

(会议现场)

为“最具责任心纪检监察干部”颁奖

(会议为“最具责任心纪检监察干部”颁奖)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跃新 邹畅宁)近日,新化县纪委举行“廉洁新化大讲堂”第六讲暨全县“最具责任心”纪检监察干部表彰大会,娄底市纪委副书记何一波,新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曾小坤出席。

会议邀请宁乡县纪委宣传部部长陈红兵作专题讲座,陈红兵结合宁乡县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建设实践,围绕推进“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做到“专人、专责、专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会议组织学习了《新化县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袁小安等20名“最具责任心”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表彰,通报了3起责任心缺失纪检监察干部典型案件。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进一步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履职能力,为“绿色崛起、科学跨越”和全面建成小康新化做出新的贡献。(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