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炉观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红心向党·有事请找我”主题党日活动

2017-08-22 16:17 娄底新闻网 刘飞翔 卿胜青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7

(炉观镇机关“红心向党·有事请找我”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记者 刘飞翔 通讯员 卿胜青)8月21日,新化县炉观镇党委书记李建春主持召开“红心向党·有事请找我”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镇党政班子成员一一在会上发言,表示将率先示范,明职责、找差距、表决心、补短板,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个人行动积极推进责任心教育的纵向发展。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胡志宏说,建立“有事请找我”责任担当机制,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行动。“有事请找我”的“事”,就是老百姓日常生产生活中的事,是群众的家常事,是乡镇一级能解决的事。全镇党员干部要清楚自己的职责任务,明确自己的定位和目标,然后找准差距和缺陷,才能把“事”落到实处。

李建春说,建立“有事请找我”责任担当机制,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效路径,让群众找得到人,说得上话,办得了事,暖得了心,顺得了气;也是炉观镇党员干部以“解心结、解忧愁、解难题”为活动主题,自觉投入到“两学一做”推动责任心教育向纵深发展的实际行动,同时也要把首问责任制与“有事请找我”进行“捆绑”,把工作成效纳入绩效考核,形成良性、高效的工作体制机制。(编辑/刘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