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炉观镇召开村(社区)支部班子人员任前谈心谈话会议

2017-05-05 05:48 娄底新闻网 刘飞翔 卿胜青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飞翔 通讯员 卿胜青)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新化县炉观镇36个行政村、3个社区已依法依程序完成了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5月3日上午9时,炉观镇在大礼堂召开村(社区)支部班子成员任前集体谈心谈话会议。

镇组织委员陆继雄在会上宣读了《关于炉观镇村(社区)党组织班子职务任命的通知》。镇纪委书记刘英在会上作了廉政谈话。

镇党委书记李建春指出,这次炉观镇村(社区)党组织领导班子配备调整,是经过严格依法按程序,全面考察,认真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能够在众多人选中对比择优,脱颖而出,是组织对大家德才素质的高度认可和肯定,也是鼓励和鞭策,更是信任和期望。

会议要求,村(社区)新任支部班子人员要统一思想,着眼长远提高认识、自觉服从组织需要。增长才干,不仅要认清形势学习理论,又要增强本领学习业务,更要联系实际学习经验。要凝心聚力,班子成员要模范带头搞好团结、容人容言,并要主动接受群众、组织的监督。要履职尽责,班子成员要按照自身的职责分工,当好自己的角色,引领群众谋发展。要清正廉洁,要公私分明、严于律己,树立好勤政务实、廉洁奉公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