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领导深入文田镇督查基层党建八项重点工作

2016-10-19 08:59 娄底新闻网 罗雪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邓伟查看文田镇中心学校党建工作

(邓伟查看文田镇中心学校党建工作)

汇报会现场

(汇报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罗雪娟)10月18日,新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一行深入文田镇督查基层党建八项重点工作。

邓伟一行首先来到文田镇中心学校,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了学校党建工作和党支部建设有关情况。随后查看了文田镇党建工作有关台账资料。

在专题汇报会上,文田镇党委书记罗崛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建八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成文华就产业发展促脱贫提出了建议。县委组织部一组组长周中柱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邓伟指出,党建工作是一项书记工程,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的关键是要把基础打牢,只有发现问题才能把底子搞清楚,要针对反馈的问题一一整改到位;要把抓党建促脱贫结合起来,深入思考“党建提质、脱贫提速”的发力点在哪,充分利用文田镇丰富的矿产资源抓好产业发展,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