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洋溪镇召开全镇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会

2015-12-13 16:10 娄底新闻网 陈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消防图片

(洋溪镇召开全镇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会)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陈欢)年关将至,消防安全问题成为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为积极落实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12月11日上午,新化县洋溪镇政府邀请省消防协会史明教官进行现场授课,并组织镇政府全体领导干部、管区负责人、各村与镇各单位责任人共192人参加了此次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会上,史明结合今年发生的8.12天津塘沽爆炸等事故对消防安全进行了系统讲授,并结合我省消防设备现状和单位家庭实际,对防火注意要点、常用灭火器材的使用和管理、家庭防火等内容进行了讲解,更带来各类新型实用防火器材为大家现场演示了常用防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授课结束后将消防安全宣传视频发放给各单位,为大家时刻敲响警钟,安全隐患不容忽视。(编辑/李响炮)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