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石冲口镇农业生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2014-09-19 16:33 娄底新闻网 刘朝日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刘朝日)9月17日上午,由省、市、县各农业部门领导组成的督导组来到新化县石冲口镇,对当前农业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石冲口镇党委书记和镇长的陪同下,督导组首先参观了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石冲口镇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是全省的五星级农技站,设备完备,制度健全,人员配置合理,农技推广已经迈入了规范化的轨道。督导组在听取了汇报、检查了台账资料、质询了相关问题之后,对石冲口镇农技站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一行人来到大湾塘村,对国家万亩双季稻示范片进行了实地督查。示范片的创建,是在按照依法、自愿、有偿原则的基础上,将无人耕种的土地向种粮能手流转,采取统一耕作、统一施肥、统一打药的集约化管理方式,切实提高晚稻的产量和质量。

“示范片里的晚稻稻杆壮,稻穗密,稻粒多,看来今年丰收在望。”望着绿油油的稻田,督导组称赞不已,石冲口镇农业生产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获得了他们的充分肯定。(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