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大货车侧翻 铁路洞口坡陡弯急路窄需谨慎驾驶

2014-03-24 15:58 娄底新闻网 邱向明 黎明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NUA@NZBR6$2LIF$ED}1}9

3月22日侧翻在马路旁的大货车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特约记者 邱向明 黎明明)3月22日下午,在湘黔铁路新化县炉观镇欣荣村路段的过路涵洞处,一辆载重20吨的大型卡车在此地翻车,司机受伤。23日上午9点,记者赶到出事地点,看到湘K牌照的大货车侧翻在路基下。

“这里新开了一个过铁路的隧道,还没有开放使用,这是一条马路连接线,修得又弯又急又窄,而且坡度陡峭。”新化开往青山的班车司机张师傅告诉记者。

21日侧翻的瓷板

3月21日一辆拖挂车拖了一车瓷板在同一地点发生侧翻

“21日,在同一个地方,一辆拖了一车瓷板的拖挂车发生侧翻,倒了一地的瓷板,坏了不少。”路过此地的村民王大爷说。

记者看到,此地往新化方向走,的确有两条路,一条是泥土路;一条是水泥硬化路,水泥硬化路比较窄,而且弯急。

“我们每次到这里都是小心翼翼的,希望司机朋友千万注意行车安全,也希望有关部门关注此事。”一位新化开紫鹊界的班车司机说。(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