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认真组织收看娄底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4-02-10 16:30 娄底新闻网 王彬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001

会议现场

新化新闻网2月7日讯(记者 王彬)2月7日,娄底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就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新化县委书记胡忠威,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光吕,县领导姜世星、周先成、曾令斌、罗宜秋、李南新、康燕青及各乡镇一把手,县直属单位行政一把手等在新化分会场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3年全年及2014年元旦、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事故的整体情况。会议指出,2013年娄底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继续下降,连续5年内没有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值得充分肯定。各级各部门应绷紧安全生产工作这根弦,认真总结、深入分析,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面部署安排,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安全。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担当意识,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要健全安全生产体制机制,依法加强监管,提高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坚决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在进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时必须细之又细,不给安全隐患留下任何可能的空间;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应亲到现场,多进行暗访,有效排除安全隐患;要加大惩处力度,严格实行标准,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个人,真正做到“安全才能生产,生产必须安全。”(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