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

2021-04-09 22:12 娄底新闻网 李水平 周子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水平 周子仪)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7日,双峰县走马街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F86D10D8@3CB01928.18C46F60.jpg

(志愿者在峡山塘水库捡拾垃圾)

活动中,志愿者来到该镇峡山塘水库,他们手持垃圾袋、火钳等工具对水库岸边的塑料袋、纸屑等垃圾、杂物进行一一清理。虽然天空下着毛毛细雨,志愿者们丝毫没有懈怠,没有一个退缩。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投入到志愿活动中,为库区环境维护作表率、当先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峡山塘水库环境焕然一新。在捡拾垃圾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垂钓者和游玩者宣讲环保知识,倡导生态文明理念,营造保护环境氛围,得到了当地群众对志愿者活动的支持和赞扬。

F9E3072F@B7528411.18C46F60.jpg

(志愿者缅怀革命先烈)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来到秋塘村的革命烈士王力农墓前,祭扫革命烈士墓,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切身感受革命前辈为了民族解放事业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通过自已的实际行动传播文明、传递志愿精神,感染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建设美丽和谐走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营造了践行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