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督查学校“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使用情况

2021-06-18 15:25 娄底新闻网 李水平 谭柏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34A70C32@FF2E6945.57FFCA60.jpg

(工作人员检查教师“国家反诈中心” APP安装使用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水平 谭柏盛)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职员工和学生家长的防诈骗意识,增强防诈骗能力,2021年6月16日至18日,双峰县走马街镇纪委、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对全镇各中小学校下载使用“国家反诈中心” APP情况进行现场督促检查。

检查中发现部分教师存在对下载不重视、下载后未注册、个人信息不完善等问题。对此,检查组协助他们下载和运用“国家反诈中心”APP,现场讲解软件功能和使用方法,并要求老师向学生进行宣传,提醒家长注意防范电信诈骗,动员家长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 APP,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预防和减少经济损失。

为深入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安装使用,进一步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该镇利用各村群众接种新冠疫苗的有利机会,“娄底红”网格志愿服务者协助未安装的群众逐个注册安装,深入推进群众“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安装使用,同时通过督查学校“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使用情况,积极推进学校教职员工下载使用“国家反诈中心” APP,提高教师及学生家长的防诈、反诈意识,营造全民参与,携手反诈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