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2021-06-18 15:27 娄底新闻网 李水平 王立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检查组检查加油站消防安全隐患)

2

(检查组检查书屋消防安全隐患)

3

(检查组检查歌舞厅消防安全隐患)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水平 王立强)6月16日至17日,双峰县走马街镇党委书记王贵祥组织相关党政领导、职能站所工作人员、龙田派出所干警对该镇部分重点行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检查组分组深入龙丰采石场、大码加油站等企业及好声音KTV、蓝天书屋、走马街印刷厂等文化娱乐场所,就采石场采面作业安全、弃土堆放、粉尘控制、安全警示标牌设置及用电安全;对加油站安全距离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加油罐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文化娱乐场所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楼梯应急灯是否常备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风险隐患,检查人员当场进行了纠正、指导,下发限期整改指令书,责令其限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期间,检查组向行业企业和场所负责人宣讲安全生产知识,要求场所负责人签订“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承诺书,关注湖南消防官方微信,开展自查自纠;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化安全制度管理、强化责任和措施落实,切实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风险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构建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