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06-21 21:01 娄底新闻网 李水平 王立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水平 王立强)6月18日,双峰县走马街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工作人员在走马街大市场摆摊设点,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把安全生产与日常行为安全知识送到百姓手中,唱响“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的主旋律。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服务台,悬挂宣传横幅。工作人员向赶集的群众发放消防、用电、出行、防灾、应急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册、页、书籍,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应急避险和防灾减灾知识,并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耐心解答社会公众关注的安全生产问题,引导群众学习了解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活动期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江龙,镇党委委员林伯文等到现场参与宣传咨询活动。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推进“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自6月份以来,该镇在扎实开展“迎大庆 保安全”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的同时,通过微博、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活动与标语横幅、户外电子显示屏、宣传车队、黑板报、宣传栏板、村村响、集市摆摊设点开展常态化的安全宣传等线下活动齐头并进,广泛宣传全镇各个领域的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知识,全力推进安全知识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让安全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