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集中充电赋能

2021-04-08 23:13 娄底新闻网 李水平 王展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水平 王展)4月7日上午,双峰县走马街镇组织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参加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基层治理能力,坚定为群众办实事的信念决心。全镇38个村(社区)“两委”班子分别在6个分课堂参会。

各分会场,大家聚精会神观看全省“提升村(社区)治理水平促进共建共治共享”视频课程、并认真做好笔记,会后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培训,大家学习了全省各地村社先进的治理经验,受益匪浅,倍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同时对今后的基层工作信心满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做一个心中有党、心中有民的基层干部,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升自我素质,提高为民办事的能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乡村振兴的重任。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