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启动“百年风华·与爱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8 22:39 娄底新闻网 李水平 周子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水平 周子仪)为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全镇志愿服务工作健康发展,3月17日上午,双峰县走马街镇“百年风华·与爱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镇机关举行。镇党政班子成员、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娄底红”走马街镇网格志愿者服务队员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镇党委书记王贵祥宣布活动正式启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张江龙,镇党委副书记赵抑难分别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全体服务队队员身穿红马甲,佩戴红袖章,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鲜红的队旗迎风招展,充分表达了广大服务队员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学雷锋精神、树时代新风,志愿服务广大群众的坚强信心和决心。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服务队员来到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敬老院老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牛奶、水果等礼物。队员们有的走进老人的卧室,帮老人整理床铺,有的打扫卫生,有的陪老人聊天。现场欢声笑语,老人的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志愿服务队员为敬老院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用实际行动学雷锋。接下来,该镇将通过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和组织全镇广大干群、青年学生和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中来,把雷锋精神“扬”起来,把责任“担”起来,把服务“活”起来,在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的指导下,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践行诺言,为构建美丽幸福和谐走马街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