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种粮大户朱红岸:关爱五保户 真情暖人心

2020-12-21 16:43 娄底新闻网 李水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水平)12月17日,双峰县走马街镇燕岩村的每位五保户都收到了本村种粮大户朱红岸送来的礼物,自家种的大米50斤和食用油一桶,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每到一户,朱红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品。

勤劳致富奔小康,致富不忘家乡人,据了解,朱红岸九十年代开始在双峰农机市场从事农机修理工作,从2018年开始回家种田,流转燕岩、金蚌、金坪、香和等村的耕地,今年种植水稻面积600多亩。作为新型职业农民,朱红岸夫妇不仅掌握了科学的种植技术,成为贫困户勤劳致富的引路人,而且知感恩有爱心,其善举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爱心人士的善举就如一束阳光,让老人们在寒冷的冬天倍感温暖,“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是我们的责任,帮助贫困户、孤寡老人更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只要我们人人献出一份爱心,社会就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朱红岸说。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