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2020-11-02 19:01 娄底新闻网  李水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水平)10月29日,走马街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联村工作组组长、普查指导员、普查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村人口普查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全镇普查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并针对问题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就人口普查入户登记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业务培训和指导。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普查指导员、普查员要高度重视,切实强化责任,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认真开展户主姓名底册复核,入户短表复查、复核,入户登记工作,要求根据各村户籍资料对比,做到应登尽登,不少一户不漏一人,对港澳台、外籍人口登记表和出生、死亡登记表进行清查核对,对统计项目和统计数据进行核查,确保数据准确真实、可靠可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人口普查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