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开展文化娱乐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0-07-13 10:50 娄底新闻网 李水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水平)7月9日,双峰县走马街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龙田派出所、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县文化执法大队,深入走马城区的歌舞厅、网吧、印刷厂等文化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该镇的好声音KTV、天地人网吧、走马街印刷厂,检查场所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隐患,文化执法人员现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并提出整改措施,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对不符合消防安全的责令其停业整改。

检查期间,检查组向场所负责人宣讲消防安全知识,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要求文化娱乐场所相关工作人员要一懂三会,懂得所在场所火灾危险性,会报火警、会使用灭火器、会逃生自救,要求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加强日常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排查整改消除火灾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镇文化娱乐场所消防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