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部署农村“空心房”专项整治行动

2020-07-06 19:06 娄底新闻网  李水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水平7月2日,走马街镇召开农村“空心房”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全体党政领导、镇属站所负责人、各村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空心房”整治工作是规范农村建设用地监管,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推进乡村环境整治,切实消除危旧房屋安全隐患,彻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议制订了 “空心房”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整治范围,工作步骤,提出了工作要求。会议要求,镇村干部必须加强组织领导,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把握原则,把握政策要求,严格把握整治范围,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按照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强化工作责任,抓好示范带头、执法整治到位,确保不动产登记发证和农村“空心房”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为了推进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的顺利进行,走马街镇成立了农村“空心房”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由镇党委书记任顾问,镇长任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各村党组织书记、村主任及联村工作组组长为整治行动第一责任人,按照宣传发动,调查摸底,集中整治,建章立制等工作步骤,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推进“空心房”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