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中心小学:一场不平常的开学典礼

2020-04-30 19:15 娄底新闻网 谢丁元 李水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谢丁元 李水平)为做到疫情防控和常态教学两不误,4月29日上午,走马街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一场不平常的开学典礼。

上午9点,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帷幕,仪仗队队员在操场上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全体师生在教室或办公室肃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向教室投影仪屏幕上的国旗行注目礼,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随后,学校领导先后通过广播给师生作工作报告和讲话。报告总结上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部署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并就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涌现出优秀医护人员的先进事迹对学生进行了正确的明星观、英雄观教育观。全校师生800余人安静地坐在教室认真聆听。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该校举行的简单而不失仪式感的开学典礼,让同学们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和老师慷慨激昂的讲话声中感受到浓浓的爱国情怀和催人奋进的力量,广大师生斗志昂扬,信心满怀、迎接新起点,开启了新学期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