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重拳取缔“马路市场”见成效

2020-03-27 17:29 娄底新闻网 李远根 刘伟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远根 刘伟国)3月26日,双峰县走马街镇人大副主席郭赞组织镇城管队、市场监督管理所、民兵应急分队等部门对金蚌马路市场取缔情况进行监督管理。市、县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督查组工作人员到现场督查,对取缔成效表示满意。

为确保马路市场取缔工作能落实落细落地,走马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并结合全镇实际对辖区2个马路市场制定整治工作方案。该镇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在3月上旬开始在镇城区和2个马路市场张贴整治通告,向店铺、赶集群众、摆摊业主等群体多次发放整治告知书,向他(她)们耐心讲解国家政策,引导经营户及广大群众能支持、理解、配合马路市场取缔工作。

通过广大干群的共同努力,走马街镇2个马路市场已如期取缔到位,现各马路市场门店都能规范经营,一眼望去,市场井然有序,“马路市场”不见踪影,村民出行道路畅通,路面干净整洁,此举得到了广大门店经营户和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加大对马路市场取缔后的管控力度,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强化巡查监管,确保马路市场得到根治、不反弹,真正做到还路于民。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