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十二届双峰县委第六轮巡察点评推进会召开

2019-11-22 21:30 娄底新闻网 胡锡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锡德)11月19日上午,十二届双峰县委第六轮巡察点评推进会在县委巡察办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戴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戴志雄指出,前段,各巡察组始终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对照“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内涵和要求,围绕群众关心的揪心事、烦心事,以更加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巡察工作,工作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有亮点、有特色、见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戴志雄强调,下阶段,各巡察组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六讲六不”要求,推进县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即讲政治,始终坚持巡察定位不走偏变样;讲重点,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走马观花;讲担当,始终保持斗争精神不泄气漏底;讲格局,始终涵养高尚情操不讨价还价;讲学习,始终提升专业素养不固步自封;讲纪律,始终做到令行禁止不自毁长城。

会议由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张万霖主持。各巡察组组长简要汇报了前段巡察工作情况。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长山对各组工作进行了点评,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