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梓门桥镇开展“扫黑除恶 党员有责”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7 11:17 娄底新闻网 罗亮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亮)12月25日,双峰县梓门桥镇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党员有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参与和积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

党日活动期间,会议宣读和通过了关于《在全镇党员中开展扫黑除恶、党员有责主题活动的决定》的决议,全面阐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及各项措施,积极动员、鼓励和号召广大党员要勇于同身边存在的各类黑恶势力作斗争,勇于举报和检举各类黑恶势力及黑恶势力保护伞,勇于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政治站位、强化了党员责任担当、普及了涉黑涉恶知识,增强了工作认识和主动性,切实坚定了广大党员旗帜鲜明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袁润秋